close

 P1200404_副本.gif    

 


保濕」是肌膚健康有光澤首要任務

最近收到一個很好用的保養品-GEES凝水微導保濕晶凍,使用之後,感覺肌膚變得更保濕細緻許多,超開心的!!

人都會老,但我多麼希望自己的臉永遠保持著健康的好氣色,所以期許自己千萬不要偷懶,一定要定期好好保養自己,always fighting!!

保濕晶凍、晚安面膜這一類的名詞,是近期流行的保養品,有別於一般的面膜,可以於睡前直接敷於臉上免沖洗,讓肌膚保水到天亮!! 懶得保養的人,更不能錯過這種時尚流行又非常方便的保養方法!! 

 

「正確」的按摩手法可加強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

幾乎很多保養品的使用方法說明上,都會寫上:使用時輔助肌膚按摩,可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那麼,我們該以何種手勢於臉部按摩呢?按摩的手勢有一定的小技巧,正確的手法可對抗地心引力、拉提肌膚;長期錯誤的手勢是會造成臉部下垂的唷!

 

 

今日的介紹重點:保濕晶凍(晚安面膜)使用介紹+臉部按摩簡易手法

P1200482_副本.jpg


 

白色的罐子搭配藍灰相間的盒子,看起來簡單大方又純淨,自個兒使用或送禮都非常實用。

P1200403_副本.jpg

價 NT$ 2000 ,特價 NT$1200     50ml/1.7 fl. oz.

 

罐子開啓,內裡有一層蓋子,可隔絕髒空氣、髒污,維持保養品的鮮度。並且還附了一支小挖杓,用挖杓會比用手挖來得衛生,也不易讓保養品變質。

P1200404.jpg


 

GEES的DM上有凝水微導保濕晶凍的介紹~

IMG_1360_副本.jpg

凝水微導保濕晶凍的作用:(取自GEES官網)

全面啟動肌膚潤澤力   由內而外,為肌膚導入活水能量!

★為肌膚導入活水能量,減少皺紋生成
★天然香柚與露珠草萃取,保濕力再進級
★為肌膚導入源源不絕的水份,水潤又透亮
★可做為晚安面膜,在睡夢中補足所需水份

 

外盒說明。


IMG_1355_副本.jpg


 GEES這個名稱取得很可愛也富有意義,全系列產品採用天然的植物萃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搜尋關於GESS」。 

IMG_1353_副本.jpg

 

 

 

先取適量保濕晶凍於手背上做敏感性測試。成份上已說明不含酒精、Paraben防腐劑。不易致敏,適合各種膚質。亦不易致粉刺,故夜間使用可厚敷,加強保養。

外觀:半透明,水晶果凍狀,很好推開。   

氣味:淡淡的植物清香。


P1200418_副本.jpg

成份:香柚萃取、露珠草萃取、Phyto-decongestive植物複合萃取、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我的最愛呀❤❤❤    人沒有膠原蛋白不行餒~膠原蛋白的老化,會使皮膚出現皺紋!

 

 

以下產品示範皆為同一天下午拍攝。(2015.04.09)

 

這張照片是未洗臉的照片,希望沒有嚇到大家XD

臉泛油光及明顯的毛細孔。肌膚表面愈油,表示肌膚內的缺水愈嚴重。


IMG_1251_副本.jpg


 

洗完臉後,再輕拍化妝水,有助於保濕晶凍的吸收。

然後開始使用保濕晶凍,於肌膚上點六點。這次是使用厚敷,我點了超大顆。


IMG_1298_副本.jpg

將保濕晶凍塗抹均勻。敷於臉上剛開始有點冰涼,感覺很舒服。

 

 

再開始執行臉部按摩,以下為簡易按摩手法,請見影片: 

補充說明

分為額頭、眼睛、鼻子、臉頰、脖子五個部分:(畫圈次數可自行調整)

1. 額頭:以中指、無名指的指腹畫圈。

2. 眼睛:中指的指腹畫圈。

3. 鼻子:自眉頭到鼻翼,以中指的指腹畫小圈。

4. 臉頰:分為三個小部分畫圈:鼻翼至太陽穴;嘴角至耳中;下巴至耳垂。以中指、無名指的指腹畫圈。

5. 脖子:以中指、無名指的指腹自鎖骨上方開始往上畫圈。

 

 

保濕晶凍的使用量是以蓋住毛細孔為原則,若敷的量太少,反而效果不大。

IMG_1317_副本.jpg




 

其實在敷面膜時盡量不要笑比較好,因為笑起來會裂開。而這是凍膜,使用後毋須清洗,笑也沒什麼關係。

IMG_1330_副本.jpg


 小叮嚀:睡前使用時,擦上凝水微導保濕晶凍後,可靜待約15分鐘後再入睡,這樣比較不會沾到枕頭唷!


 

由於我還要塗防曬乳,待保濕晶凍乾掉後(約20~30分鐘),把晶凍面膜沖洗掉,以下兩張為清水洗過臉後,還未上化妝水的照片。

IMG_1367_副本.jpg


IMG_1405_副本.jpg 

肌膚的毛細孔真的有變小~而且有比較透亮一點呢!

小叮嚀:白天洗臉後,一定要拍上化妝水及防曬乳液,做好基礎保養!

 

 

2015.04.11的前一天晚上用GEES凝水微導保濕晶凍敷臉到早上。隔天是假日,前一天晚上稍微放縱一下,1點多才睡,然後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先將保濕晶凍以清水洗淨,以保濕型洗面乳洗臉後,只有使用基礎保養(洗面乳、化妝水、防曬乳液)+CC霜,頂著一臉素顏即慵懶地出門用餐去了@@

201504.jpg



2013年的9月我也曾經在這家餐廳用餐。額...現在為2015年4月,時間怎麼過麼快!歲月不饒人啊~~

那時的Vivian有擦防曬粉底液、畫上眼線及腮紅,頭髮稍微有染色。

2013.9_副本.jpg

對照一下兩張照片的我,過了1年半的時間,個人很厚臉皮的表示:臉好像沒有什麼變老耶!(歐~YA)

我的黑眼圈仍掛在臉上,鼻子算有點過敏,看來好像無法根治了,只好再努力加強保養。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做過雀斑雷射,所以現在皮膚看來乾淨許多,不過,維持皮膚的光澤度得就要靠外用(加強保濕抗皺)內服(飲食控制)了。

再另外告訴大家另一個小秘密:我6*年次(不知幾歲,忘了?覺得自己是永遠的28歲,哈)

 

 

 

商品名稱:GEES 凝水微導保濕晶凍

商品網址:http://www.geesskincare.com/product_detail.php?p_s... 

有無修圖:商品照:某幾張有;個人照:無

使用相機:LUMIX DMC-LX3、iPhone 5

備註:與胤華國際事業合作文

影片背景音樂:Super Junior&少女時代 -Way Back Into Love

 

 

 

延伸閱讀:

1. Vivi的美容乙級證照 

2. 淡化眼部黑眼圈及細紋的方法

3. 破解10大迷思 晚安凍膜保濕力「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