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手工或傳統義大利麵的人,可以來這家餐廳嚐嚐看!!

近科學園區附近、光復路一段轉角內,有間外觀裝潢不是很起眼的義式小餐廳,每次從他們家經過,總是看到座無虛席。假日去吃的話,最好提前打電話去訂位喔。

靠近吧台處,放了一張兩人座小木椅,是給等候用餐的客人坐的。

 

餐廳整個氛圍很有歐式味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歐式小物於各個角落。

 

也很適合家庭聚餐或同學同事小型聚會。

 

服務生們看起來有樸實的大學生氣質,整體素質都還算不錯。


 

還提供小竹籃放自己的物品哩!這對我們女生來說很貼心哩!!吃飯當然也要優雅呀,不然包包放在大腿上吃飯很辛苦的~

 

有時去餐廳吃飯,餐廳外表光鮮亮麗,廁所卻很髒亂,感覺很不舒服。而這裡的廁所很乾淨,應該是有排人員定時清潔吧。

女廁裡附一大一小的親子馬桶,覺得很可愛!為了不讓正在享受美食的你感到不舒服,我特地把化妝室的拍攝做成拼貼以縮小照片。

 

 

雖然早已不從事餐飲業,但還是習慣性地會在吃飯前,就開始評估四周環境,來個大家來找碴。

每個餐桌上都有附抽取面紙,餐具及桌面也算乾淨,不像有些餐廳桌面及餐具,服務生擦完仍然油油的。

 

不清楚這間店開多久了,manu的外皮感覺似乎已有些年份。

為何叫「新莊街6號」?明明地址是142號! 聽說是遷移店面,仍延用舊店的地址。





 

 

L先生點的是奶油蘿勒蒜味蟹肉墨魚寬麵$360

據L先生說這道菜蠻普通的,沒特別好吃。

有一次我去某間店點了義式墨魚麵,吃到最後牙齒黑黑的,嚇死我了,從此就不太愛墨魚麵。

這道主食的麵條配的是奶油,看起來蠻搭的,L先生吃完牙齒沒有黑黑XD

 

 

點菜時,我問了服務生這道菜的麵條是不是義大利麵?她點點頭,並且跟我說,這附近很少餐廳會有義式湯麵的菜色呢! 

喜歡嚐鮮的我,當然會點些新奇的食物來嚐嚐,所以我點了義式海鮮湯麵$350

服務生特別叮嚀注意鍋子超燙的~上菜時,湯還冒著煙及小泡泡哩!

 

 

湯喝起來不會很鹹,現在的我會比較注重飲食,畢竟太鹹的食物對身體來說是個負擔。

湯真的很燙口,只好一口一口慢慢品嚐。冷冷的天氣來份海鮮湯麵,整個心都暖和起來。黑心 (撲克牌)

 

餐廳已先幫忙把蝦殼剝掉了,我覺得很棒棒~ 姑娘我也懶得剝蝦,不喜歡在吃飯時,手拿食物油膩膩地。

 

撈到的小干貝大約只有三個。

整起感覺吃起來還不錯,不過..老~闆~呀~蛤蜊能再大顆一點CP值會更高啦!! 蛤蜊肉有點小,滿足不了我貪吃的味蕾...

 

 

共附了3片大蒜麵包,因為我的義式海鮮湯麵的附餐沒有附濃湯。

 

蒜味麵包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帶了些餘溫,蒜的味道並沒有很重,L先生還拿來沾濃湯吃哩。

 

很神奇的~~~這次我居然把一片蒜味麵包啃完了!!平時我不愛吃蒜味麵包的。

 

 

我照樣點了杯熱紅茶不加糖,女生還是少喝冰的比較好。

 

 

去新莊街6號吃了幾次了,還是覺得這道茄醬海鮮細圓麵好吃!!給它蓋個品質優良印章!

茄醬海鮮細圓麵-青醬口味   $320 (2014.03拍攝)

 

 

這家的主菜都還不錯,由於附餐(蒜味麵包、飲料)一般般,並且沒有附甜點或小蛋糕,使得價格上略顯貴了點。但看在有貼心的小竹籃及乾淨的化妝室之下,用餐的氣氛也很好、停車方便,我給它的CP值還算高!

 

新莊街6號

電話:03-666-7616、03-666-8833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142號

不加收服務費

有提供兒童椅

餐廳旁邊附有停車場 

 

評分:★★★  (滿分5顆星)

美味度:★★★  好 

服務品質:★★★  滿意           

環境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