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1231059(everystockphoto).jpg  

(網路圖片)

 

 


我考取美容乙級證照,花了3個月的時間一次考上。

而且邊工作邊準備考試,期間還常常不依補習班柔性規定按時繳作業、假日仍偶爾跑出去玩。若扣除玩樂休息時間,準備時間應不到三個月吧!

本身沒有報考美容丙級,直接報考美容乙級,非相關科系,且無相關考試經驗。

可能有人會問:妳是怎麼準備的? 

對於此次考試,Vivi還是很認真準備的~本身有藝術天份之外,自己有一套方法,將來再跟大家分享如何準備考試。也歡迎想考美容乙級證照的朋友們詢問我唷~~

 

為什麼想考美容乙級證照?

從小,我就不是個漂亮的女生......不懂得打扮,臉蛋不美更不加分;若不化妝,氣色看起來就是沒精神。出了社會後,女生難免遇到一些場合,可能需要化個淡妝。懂得一些美容保養,對於自己總是好的!

常常看到許多雜誌、影片、電視上的美容教學,眼花潦亂,雖然想學,但我根本不懂得什麼才是正確的美容保養。

 

曾跟朋友去上朋友開的彩妝課,聽課起來懜懜懂懂,卻又覺得很有趣!開啓了我想更了解美容的決心~所以,再三衡量後,去報名了乙級考照課程。如果你想學些美容入門,方便從事美容行業的話,可以只考丙級;若想要學有專精,或從事美容教學指導方面,對自己有信心能通過考試的人,可以評估自己的實力,不考丙級,直接跳考乙級,以壓縮考試準備時間。 不過,考上了不代表工作會自己找上門,工作機會須自己爭取;而想當講師的人,須接受講師訓練。

現在會一些基礎的美容知識後,我從一個完全不懂得化妝的女生,經歷了學習之後,變得愈來愈有自信!感謝支持我的老公,也謝謝補習班的老師及同學們。很欣慰自己當初選擇,投入的心血總算沒有白費,有實際運用於生活中,在接觸美容相關領域時,更擅於分析理解。

 

kumal6.gif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當你心中想變成什麼樣的人,只要照著目標去做,總有一天,你就會變成你心中的那個樣子。

美麗,不單單只是代表外在,還有內在美。我認為美麗亦是一種無形的東西,身上散發出來的智慧光芒,就是美麗的象徵。

未來,Vivi還是會持續學習美容的相關知識,並把我所愛的興趣事物,結合到生活中,朝向我幸福快樂的人生邁進。

 

 

P1170057_正.jpg  

 

 P1170052_美乙成績通知.jpg     

 

  P1200047.jpg    

  (20150212原建 20150904編輯) 

 

 

 

相關文章:

1. 本站導覽 http://vivianhappiness.pixnet.net/blog/post/367588818

2. 美容乙級考試經驗分享(一) http://vivianhappiness.pixnet.net/blog/category/6467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