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8.JPG

 

 

情人節快到了,很多人應該都在為了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而傷腦筋吧!跟大家介紹一個非常實用的製作卡片網站-Jeecard寄卡片,使用這個網站製作卡片,每個人都可以變身為卡片DIY高手!!讓收到的人非常驚喜唷!!  

 

 

 

前言 照片分享✿

我跟L生渡過了幾個情人節,先自首~本人從前沒送過他情人節卡片,也沒親手做過什麼禮物送他耶>///<。唉呀~本小姐我是屬於實際派的啦...認為腳踏實地過生活比較重要(明明就是懶)

 

好在我跟L先生跟大家出去玩時,還是有拍合照的習慣,貼心的我,每次都會把出遊的相片整理分類於各資料夾~當然也包括了兩個人的合照。這一次製作卡片,果然派上用場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作的卡片上,要放的照片:

 

 

201202花東

1_花東.jpg

 

 

 

201402大雪山

2-201402大雪山.jpg

 

 

 

201202 日月潭

4-20120204Taylor BD 日月潭.jpg

 

 

 

201202花東

5_花東.jpg

 

 

 

201301台中彩虹眷村

20130120台中彩虹眷村.jpg

地上有「百年好合」,我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

 

 

201202鹿港燈會

20120210鹿港燈會.jpg

魚眼鏡頭+專業拍攝=好照片   感謝老猴攝影! 

 

201112安平古堡 

201112安平古堡.jpg

正式交往後的約會第一次拍照❤

 

201202平溪

20120212平溪.jpg

 

 

201301麗景花園山莊

20130116麗景花園山莊.jpg

這張閃光照是送給L先生作紀念的,順便提醒他要常運動~他現在的身材好像快回不去了~

閃光照就到此告一段落

放閃照要放在卡片內,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如何輕鬆製作一張令對方感動開心的卡片。

 

 

卡片製作教學

進入Jeecard寄卡片網站:http://www.jeecard.com

流程:挑選卡片製作卡片填寫地址及寄出日期結帳付款寄送卡片。

 

 

Step. 1 挑選卡片

進入「Jeecard寄卡」網站後,先挑選卡片類別,選擇你所喜歡的樣式。

我選的是【照片】情人節卡片(24475)      標準:130*180mm      NT$ 160 NT$ 144 

卡片點選.jpg

 

 

Step. 2 製作卡片

製作卡片又分 封面、內頁(左)、內頁(右)、封底 四個步驟。

封面:

可把封面的名字改成自己的姓名唷!

封面2.jpg

 

 

 

照片上傳後,還可使用照片編輯:調整尺寸、翻轉照片、移動照片、照片特效(復古、黑白)等等。

封面.jpg

 

 

 

內頁(左面):

多種字型可選擇,並可選擇粗體、斜體、文字顏色、字體大小、文字對齊方式、祝賀用詞

內頁(左)-1.jpg

 

若卡片來不及當天完成,可按上方「加入儲存清單」按鈕,以便下次繼續編輯。

 

 

選擇祝賀用詞後,按傳送就可以複製至卡片上。

內頁(左)-2.jpg

 

 

 

或者在右邊的空白框框內,輸入自己想要文字後,會自動顯示於卡片上。而以下此內容亦為使用祝賀用詞。

參考.jpg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jeecard/photos/pcb.155632...)

 

 

 

內頁(右面):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走過」是選用「手寫風-兒風體W4」字型;「Best Regards」是選用「Clicker Script」字型。

內頁(右)-1.jpg

這一頁,我只寫了兩行字,打算收到卡片後,再親筆補寫上其他的文字於空白處。

 

還有英文祝賀詞可供使用。我也選了一句祝賀詞作參考。

內頁(右)-2.jpg

 

 

 

封底:

粉紫色方框內的英文原本是「I Love You!」,我改成了「FOR MY BEST LOVE Larson

封底-1.jpg

 

 

 

我選的這張卡片是可以上傳自己的簽名檔喔。

想使用簽名檔的話,先加入會員後,即可上傳專屬簽名檔。

封底-2.jpg

 

  

製作簽名檔的重點:方法很簡單~用深藍色簽字筆將簽名簽在一張白紙,簽名範圍控制在5cm高、8cm長的範圍內。用智慧型手機或相機拍下,將照片以Email傳至客服信箱service@jeecard.com,並同時提供註冊會員時使用的信箱(以FB登入者請提供您FB登入的信箱),Jeecard服務專員會幫忙把簽名檔上傳。

雖然簽名圖檔教學上有寫,製作時間為一~三個工作天,而我當天下午上傳後,當天下午Jeecard立即就mail通知我已完成了,效率很快!

P1190744_簽名製作.jpg

 

看到上傳的簽名檔後,若覺得不滿意,還可以再跟Jeecard服務專員email溝通修改。

建議:按電腦鍵盤上的「Prt Sc Sys Rq開啓小畫家再按「Ctrl+V→儲存檔案。截取畫面,修改好自己想要的簽名檔大小後,再把圖檔傳給Jeecard服務專員看,對方會比較了解你想要的樣子。事先溝通,能節省信件往來時間。

 

上傳簽名檔後的圖樣如下。

封底-3.jpg

 

 

Step. 3 填寫地址及寄出日期  

完成卡片後,可選擇要寄給自己或寄給收件人。我是選擇寄給自己,再親手寫字、親手轉交。

填寫地址及寄出日期-1.jpg

 

  

然後填寫收件地址。

填寫地址及寄出日期-2.jpg

 

 

並可指定送達的日期。平日下午2點前下單,卡片可以選擇在當日寄出,明天送達

填寫地址及寄出日期-3.jpg

 

 

Step. 4 結帳付款

帳付款之前,會出現「確認購物車」的畫面,並可以預覽卡片,再次確認內容是否有誤。

結帳付款-確認購物車.jpg

商品金額$144+運費$40=總計$184

 

 

 付款方式有四種可選擇-線上刷卡、ATM虛擬帳號轉帳、WebATM、支付寶。

結帳付款-填寫詳細資料.jpg

 

 

 

Step. 5 寄送卡片

登入會員後,點選「訂單列表」,可查詢信件的寄送狀態。右下角還有「郵件進度查詢」連結,可輸入右上方的「郵件追蹤號碼」查詢寄送進度,不怕卡片遺失。並且,在訂單列表內,仍可以預覽卡片

寄送卡片.jpg

 

 

 

 

收到卡片了!!信件是以掛號方式,而且是以厚紙版包裝,不用擔心卡片會折到。

Untitled.gif

 

 

 

拆封後,看到裡面附了信封、卡片、貼紙、試寫用小卡、Jeecard名片

P1190622_封面(未拆封).jpg

 

 

 

卡片及信封聞起來沒有香味,卡片的觸感非一般的圖畫紙,摸起來感覺比一般的圖畫紙硬挺。紙面是舶金厚紙,所以表面看起來是帶了點銀粉色而微微的發亮,很有質感。

P1190803_試寫用.jpg

試寫用小卡的紙質是跟卡片一樣的,可以在上面擬稿,或者試寫筆頭及顏色適不適合卡片。而我是使用一般的水性筆。

 

 

信封用貼紙有三種圖案可選擇。

P1190663_貼紙.jpg

 

 

Jeecrad名片背面,有第一次購買的九折優惠券。

Untitled.gif

 

 

 

卡片封底的下方及信封正面的右下角,都有印製Jeecard寄卡片的logo。

P1190732.jpg

 

 

 

卡片背面的粉紫色內的英文字及我的專屬簽名,絕對不會跟別人撞衫!

P1190719_背面簽名.jpg

 

 

 

內頁我也很滿意

P1190698_內頁.jpg

 

          

其實卡片製作到以上應該就可以結束了,並且5分鐘內就能完成。可以看到卡片翻開後,有一大片空白處,我想親手寫些文字。個人是覺得,加上一些手寫字,比較有情感啦~

 

內頁的左面,我放了三張2*3尺寸的護貝照,護貝後的照片可以保存得更久喔。將照片護貝之後,再用剪刀剪出想要的形狀,照片的背面用雙面膠黏貼於卡片上。

P1190803_3張護背.jpg

 

 

 

打了馬賽克的地方,是屬於我跟收件人之間的秘密,抱歉囉❤

P1190859_已完成的內頁.jpg
 

 

 

卡片的放入方式看個人,通常應該是考量想給收件者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而我的當然是封面朝上囉!

P1190970_如何放卡片.jpg

 

 

 

最後再黏上信封貼紙,然後信封正面寫上收件人姓名,即大功告成!!

P1190998_especially for you.jpg

 

我整理了Jeecard寄卡片特色 

各類卡片可供選擇。

客製化:可更改卡片封面名字、字型,或放入回憶的照片、手寫簽名等等。

線上輕鬆編輯,免下載任何軟體。

有祝賀用詞供參考使用。

提供由電腦上傳照片,或從Facebook、Picasa、Flickr、Instagram 等匯入照片。

寄給自己或直接寄給收件人。

可指定日期寄達。亦可今天寄出,明天送達。

可查詢信件寄出進度及郵件追蹤。

能寄往國內或國外。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號轉帳、WebATM、支付寶。

預付儲值-購物金回饋。

 

 

Jeecard寄卡片

網址:http://www.jeecar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eecard

新聞:線上客製卡片寄送平台 重溫實體卡片的驚喜

 

 

 

Jeecard寄卡片網站的線上製作畫面很有質感,線上卡片的呈現,跟收到時的實體卡片將近一模一樣!!

封面3.jpg

 

 

 

收到的卡片封面圖片,簡直就跟照片完全相同。我拍攝照片的時間為下午5點左右,故光線沒有很亮,不然親眼看到的卡片,更是非常地清晰、色彩鮮明。

實在很精緻,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本小姐曾跟L先生吹噓得過校內外美術獎項,這回總算讓他看到偶的功力了吧~

P1190622_卡片封面.jpg

  

還在煩惱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嗎?做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收藏兩人之間的甜蜜回憶,並附上想說的話語,不僅能使對方感動,還非常有保存價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