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合成照,會不會想起約翰·屈伏塔及尼可拉斯·凱吉等主演的《變臉》這部電影呢?

 

 

 

最近入手一個很好用的彩妝品,懶人必備的隨身小物---Witch La La隨肌應變CC霜   

35g/1.23 fl. oz    特價:$520

為什麼是懶人必備的隨身小物呢?我想大概是一瓶CC霜具潤色、遮瑕、隔離、保濕、修護、舒緩功能,不用在臉上塗抹太多瓶瓶罐罐,就可以抵多瓶保養彩妝品,方便隨身攜帶的意思吧~

 

 

他們家的logo,是個女巫的標誌,很特別吧!


根據「Witch La La」的官網記載:「Witch」一詞在古英語中,意指「有智慧的女性」。
傳說中,善良的白女巫常常運用她們的智慧,
使用神奇的魔法以及大地之母的力量,
向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手,因而深受眾人的敬畏與愛戴。

感覺意義深遠~很有創意的logo。

不知怎麼,讓我聯想到宮崎駿的作品《魔女宅急便》的琪琪與她的黑貓吉吉騎在掃帚上飛行的畫面。

 

 

隨肌應變CC霜的外盒  檢視放大 請點我 

粉色系的設計搭配女巫的logo,透露著青春可愛的氣息,有少女的fu~ 




連DM都做得好精緻,既然DM粉精美,就代表有用心,相信產品的品質也是很不錯的~


DM裡面除了CC霜的說明外,還有「原形畢露卸妝油、掃黑行動霜、究保濕化妝水、凍美調理噴霧」介紹,光聽這些產品名稱就覺得很Q。

 

 

Witch La La的手提袋,跟保養彩妝品很搭,很體面大方。 


也可以買這一系列保養品送另一半吧,收到的人應該也會很開心。

 

 

隨肌應變CC霜富含植物複方萃取精華、 β-葡聚糖、生化鎖水因子、蘆薈萃取液。

有補水、保水效果,同時修護、活化肌膚。

Witch La La 官網  請點我

Witch La La  FB  請點我

 

 

我出門會帶的的化妝用品如:睫毛夾、眼線筆、睫毛膏、粉底液、粉餅、腮紅、唇蜜等等,

這些都是一些基本配備,隨時可以拿出來補妝。

現在有這個CC霜,扁條型的不占空間,可以取代瓶瓶罐罐的粉底液及粉餅帶出門。

隨肌應變CC霜長10.5*寬4.5*厚度1.5(cm),我放在化妝包內後,再將整個化妝包置入包

包內,我拎著這個小包包,走起路來好輕鬆喔!真的是懶人隨身必備的小物(我才不懶啦~)。

PS. 這種網狀的化妝包容量空間彈性大,可以塞很多東西,一般的書局就買得到,而且也不貴喔。

 

 

說明上有說,獨特微導喚色因子擁有極佳的潤色效果,
能夠針對不膚質自動調整膚色。
我心裡想:有那麼神奇嗎?
咱們就來試看看唄!

 

使用彩妝保養品前,先於手背上塗抹,測試一下肌膚是否會對其敏感。



擠於手背上,將CC霜推展開來,近聞可以聞得出淡淡的蘆薈味,且很好推開。

原本的白色,於延展開來時,漸漸地與肌膚的顏色融為一體。

果然會隨著肌膚色澤自動調整出相近白晳的自然妝感耶~(Magic!)

 


這是我的素顏照,就是個平凡的素人而已囉。

在還沒考取美容乙級證照之前,我也不太懂得什麼美妝保養技巧,只知道將產品一股子往臉上擦就好。

所以從前的我,更是個毫不起眼的路人甲,將來再分享我以前的照片給大家看,有圖有真相。


 

 

我的基本保養上妝順序:

洗面乳→化妝水→眼霜→淡班精華→抗痘精華→乳液→CC霜(全臉及脖子)→夾睫毛→眼線液→睫毛膏→夾睫毛→遮瑕膏(痘痘)腮紅→唇塗凡士林→有色唇蜜。


隨肌應變CC霜在臉上的感覺很服貼,而且不會乾乾澀澀的。粉底液已算是清爽型的化妝品了,而我覺得這一款CC霜用起來比一般粉底液更清透舒適。可以感覺到肌膚變亮了,但是妝感沒有很重,這就是所謂的「」囉~我好喜歡裸妝的自然感。 

 

 2014.12.27上完妝出門去用餐,餐廳內的燈光蠻昏暗的,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很明亮,也會擔心自己不上鏡...

 不過,使用隨肌應變CC霜,我覺得有讓我在幽暗的燈光下,仍保持自然的白晳好氣色,也難怪產品的名稱叫「隨肌應變」。

我不奢望自己哪一天會變成林志玲,但說真的,自己的臉色好不好及穿著,多少會影響到我用餐的心情...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啊啊~~

古人說「一白遮三醜」,也難怪亞洲人把美白當做終身的追求目標呀!

 

吃完晚餐回家後,當然是要卸妝囉~  正確的卸妝步驟 請點我

 

 

【番外篇】

這一天晚上去竹北的桃太郎燒肉吃燒烤。我跟K先生從竹北交流道開車去,大塞車! 假日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朋友已經先抵達且吃了一輪了==

怪怪~吃起來怎麼沒以前那麼好吃?回去我們討論了一下,原來是太趕,用大火快烤,吃不出肉的美味呀!(下次學乖一點,要早點出門 ( ̄▽ ̄)" )

 

大火將肉片烤得噗滋作響,燻得我全身都是燒肉味,還好我有上基本的底妝,吃飯拍照也能優雅一點! 

祝大家也用餐愉快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作邀稿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