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喜歡閱讀一些趣味的英文文章,如空中英語教室、短篇電影小說、經典名著等等。像空中英語教室月刊內,不定期有各國節慶、旅遊解說、電影快報、運動明星、健康資訊、時事報導等等各種文章,會吸引讀者想再看下去。

 

雖然自學看各種英文文章可以增進閱讀能力,但若遇到不會的問題,只好跳過,沒有人可以請教;也無法常常與人互動、開口說英文,所以一般國人在「說」方面都比較弱。時間一久,就很難持續學習的動力了。

 

如果有心想把英文學好的人或其它個人進修、教學,可以參考上24H線上學習網路學校,我整理了24H教育網路學校的優點:

◆減少交通時間成本:在家即可上課。
◆直播上課系統:教材直播、電子白板、多媒體教學、高音質語音視訊、文字提問、線上測驗、線上學生點名等功能。並有錄製功能,在講師同意的前提下,可以在家重複觀看過去上課內容。
◆打破時空限制,即時互動:講師可以透過視訊直接對多位學生上課。
◆課後保證退費:課後24小時不滿意退費機制。
◆人人都可以申請當講師:可以上架課程、銷售,自己當網路學校老闆。
◆社會價值:提升了國民人力品質、工作機會、台灣教育產業、國家賦稅等等。

 

 

選課後,只要依照課程時間登入系統,即可上課。


 

 

12/9(二)晚上8點至8點50分,在家體驗24H教育網路學校的學習課程。這一天是Philip老師的機票訂購及飛機上英文學習課程。


 

 

進入教室前,先將耳麥以及鏡頭安裝好並於上課前測試,所以須提早5分鐘進教室喔~

 (畫面一) 

 

放大檢視 http://photo.xuite.net/vivian.happy/19352447                                       

                                                                                

點選畫面右下方的「用戶列表」,可以看到當天課堂上在線上的學生姓名及人數。


(畫面二) 

 

若要發言與老師對話,畫面右方點選有一個手圖案的「申請發言」,即可看到自己在視訊畫面,並可用耳麥發言。(網速須在4M以上實體網路線即可發言,勿用wifi唷)


 (畫面三) 

 

 

也可以用打字留言,只要如畫面右下方的空白框框處,輸入要打的字後,點選「發送」,即可公開發言於「交流區」。


(畫面四)                     

                                                                                                         

 

還可以用「悄悄話」發言喔!於畫面右下方中間小方框打勾R”即可使用悄悄話,單獨跟老師私底下對話。 


 (畫面五) 

  

當天課程的學習片段錄影,供大家參考~

 

不出門就可以在家學習到優質英文學習環境,這種線上學習對於時間寶貴的我們,能有效率地掌握分配自己的時間,針對個人需求選擇課程,是很創新的學習方式,相信也是未來的潮流趨勢。

 

24H教育網路學校網站:http://www.24hedu.com
24H教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4H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