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7.JPG



面對惱人的黑眼圈及細紋,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卻會影響到臉部的觀感,也會顯得比較倉老。

我常常都在跟黑眼圈及小細紋對抗,沒辦法呀~誰叫姑娘我的體質就是沒那麼好。有一次跟K先生去朋友的師父那,師父跟我說,我是冷底,上半身燥熱,要把身體顧好。所以我必須比一般人更注重身體保健,外在靠美容保養,內在靠食品調理了。 

黑眼圈及細紋的美容保養---眼部按摩

眼睛疲勞時,眼睛四周的血液循環也會變差,所以會引起黑眼圈。

透過一些簡單的指壓與按摩,可以放鬆眼部肌肉、消除眼睛疲勞及促進血液循環。但若是身體不舒服或眼睛發炎等等,就不要進行按摩。

記住眼周皮膚很薄,按摩手勢不要大力推扯,點按圈壓即可。

用按摩霜進行眼部按摩,按摩霜的熱度可促進血液循環。按摩之後,可用熱毛巾熱敷幾分鐘,促進血液循環,再擦上眼霜幫助潤滑。

保養品---按摩霜及眼霜

按摩霜及眼霜為眼部按摩時的必須品。按摩霜我是用安麗的,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安麗,是全球性的大廠牌,東西蠻有品質保障的,一般家用是OK,但若要考美容乙級,可能須衡量一下,因為安麗的按摩霜比較不油,較沒有光澤,怕會影響到考試評分。

100毫升 / 建議售價$1,240

安麗按摩霜網址: https://www.amway.com.tw/amwayasp4/order/shopping/...

眾多的眼霜保養品,該如何選購呢?

既然是擦在皮膚上的保養品,首先要選擇安全有保證的,才能用得安心~ 

介紹一下我使用的眼霜---深層活化保濕柔膚眼霜/ Viña Eye Cream


15ml / 長11cm*直徑2.5cm / 直接購買價$1,800

主成分:玻尿酸、植物萃取基底油(橄欖、荷荷芭、薰衣草、棕櫚等)

功效:長效保濕、活化肌膚、改善細紋及眼部肌膚,提升眼部肌膚柔順緊緻效果。

特點:ph值調整配合適應膚質,提升使用時的舒適感。適合各種膚質且不限於白天或夜晚使用。      

 

我從多麗Dori公司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doridrsheu)整理出眼霜的相關資料~

多麗公司的產品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皆源自美國加州Vanton Lab(在美國的網站:http://www.vantonlabskincare.com)

皆經過FDA規範、GMP的認證,在台灣也有申請廣字號。Viña系列產品並有投保2,000萬『新光產品責任險

眼霜在這裡可以看得到: http://www.vantonlabskincare.com/consumer-products...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FDA)之『衛部粧廣字號10303066號』核准函文可見於粉絲專頁。 

Dori多麗粉絲專頁採產品資料公開透明方式,並且有許多美容保養的資訊可參考,看到那些通過許可證明,使我們消費者能安心購買。

 

年輕的肌膚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軟又有彈性,然而人體中的玻尿酸含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肌膚會因為乾燥缺水而開始老化,而玻尿酸含有強大的保濕功能,以致於使其成為熱門的保濕成分。


Viña眼霜真空按壓瓶身設計,使用起來會比轉開瓶蓋式的保養品方便。
有些保養品的設計是必須轉開瓶蓋後,用手去沾取,不太衛生,像這種按壓式的設計,不沾手、不殘留於手,還能定量不浪費,若不想使用太多,可以按壓一半的量就好。

 

 在使用前,先在手背上試用,測試肌膚的反應~擠一點在手背上,然後推抹均勻。


眼霜顏色為乳白色帶點淡黃,聞起來沒有香味,除非很認真地聞,可聞出極淡的植物味道,應該是它的成分內含有植物萃取的關係(橄欖、荷荷芭、薰衣草、棕櫚等)。
推展開來後,感覺眼霜在肌膚上不油不膩,剛開始有微微的清涼感,蠻舒適的。

 

Viña 深層活化保濕柔膚眼霜哪裡買?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doris...
奇摩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0830595856

現在買好像有送玻尿酸保濕面膜或天然有機護唇膏吧~

 

以下為簡易的眼部按摩手法,只要簡單3個動作加上基本保養,就可以淡化眼周的黑眼圈及細紋~

 

平日早晚可以塗眼霜,並常常眼部按摩,更能加強保養的效果喔! 

 

Befofe:2014-11-26 早上沒洗臉,也沒有塗任何保養品,先拍了張照。

After:2014-12-03  為使用眼霜的第7天,也是拍攝眼部按摩影片的當天,拍攝完成後,立刻拍了張照。陽光會影響相片的顏色,而眼部的細紋明顯淡化了。

心得:1. 塗抹了眼霜後,細紋變淡了;沒有使用眼霜的話,細紋會很明顯。

            2. 由於鼻子過敏加上下半身較虛寒,黑眼圈好明顯喔!!   ( ̄0 ̄") 姑娘偶要多勤加保養及按摩哩...

放大檢視:
 

十一月三十日的中午,於台南公婆家的3F房間,天氣晴,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很溫暖舒適。

前兩天去給新竹市光復路一段Z83理髮店的貌似反町龍史的店長修剪了頭髮,髮稍修了之後,心情也變得很輕鬆。帶著愉快的心情,換好衣服,正準備去朋友開的餐廳吃飯。

作好基礎保養後,再上一點粉底,陽光灑在我臉上,感覺肌膚變得透亮起來。

從多麗Dori的臉書粉絲專頁看到一則很棒的佳句,分享給各位~

[網友推薦]:甜青鳥http://sweetbluebird.meepshop.com/

甜青鳥故事 

青鳥,帶來幸福象徵的鳥兒。我們堅信每位女性都擁有變漂亮的權利。現在,就讓甜青鳥為您捎來幸福,抓住每次回眸讚嘆的機會,成為上品女仕,做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作邀稿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