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2.jpg    

 

新竹市愈來愈多像這種餐酒館了,除了能吃到義式美食之外,還有美酒可品嚐。 

 P1200498_副本.jpg     

1F玻璃窗是使用透明大片的窗戶,能看到外面馬路,可惜4月那天用餐時,外面道路正在施工,所以我沒特地拍攝店外。

外面的陽光照射進來,光線明亮很舒服。

 

Menu是以懷舊A4紙製做的,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餐廳用活頁式A4當菜單。這樣的好處是若想更換菜色,把大夾子取開即可抽出紙張。
P1200497_副本.jpg    

 

菜單上的字是以手寫複印的,某些字體已有點不太清楚,會看得有點吃力,不過還蠻有特色。
P1200506_  副本.jpg    

 

首頁寫:單點任一道開胃菜,可享每月精選單杯House Wine/ On Tap Bear 生啤酒85折。本小姐是不會喝酒的人拉..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P1200510_  副本.jpg    

 

餐具看起來很高級精緻,桌上都有擺水壺及水杯。
P1200514_副本.jpg    

 

 

大家點了一份沙拉共同share。由於我顧著跟大家拍照、聊天,已忘了這道菜的滋味xdd,只記得這道沙拉很好吃,吃起來很新鮮。
P1200517_副本.jpg    

鹽烤松阪豬凱薩沙拉  $ 280

 

 

我點了馬可貝白酒蒜味蛤蜊細扁麵(辣)    $280

P1200532_副本.jpg    

雖然這道菜原本就是帶辣,不過辣椒只是提味,故不會很嗆,還蠻好吃的。整道的份量及副料有點少,我認為蛤蜊再大顆一點,蒜末及麵再多一些會更好吃。

 

 

蔡蔡點了五漁村海鮮青醬寬麵    $360     

P1200524_副本.jpg     

剛上菜時,立即讓我拍照,哇~拍照時還在冒煙呢,看起來好好吃。

 

 

西西里鮮蝦番茄細麵  $360

P1200538_副 本.jpg    

看著菜菜及萍萍點的義大利麵,雖然沒有吃過上面那兩道,但一看上去,色澤頗鮮艷,總覺得他們點的比較好吃,哈!

 

 

餐點價格稍微偏高,這次我們沒有另外點副餐如濃湯、麵包、甜點等等,吃完後有點空虛,隨著大家的意見,前往星巴克續攤了。

P1200526_日期馬賽克.jpg    

有加一成服務費,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OK,可以再親切笑容再多一點會更加分。

 

看到老同學好開心^^   蔡蔡跟秋秋特地從外縣市過來新竹與大家相聚,你們真好!!
P1200542_副本.jpg    

 

 

EISEN bistro還有2F,去2F的化妝室時,環顧了一下四周環境,樓上擺了一台腳踏式裁縫車當裝飾,還蠻有特色的。原本以為座位只有1F才有,原來2F也有很多座位。
P1200545_副本.jpg    

 

據說EISEN bistro與TABLE JOE是姐妹店,我也去新竹市的喬桌子吃過,還不錯吃。
P1200571_副本.jpg     

■ EISEN bistro

03-5350008
新竹市民權路208號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及餐點都很不錯。旁邊是巨城,汽車可停巨城的停車場,巨城消費可抵停車卷。

吃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去逛街,又離市區很近,非常方便,蠻適合三五好友、情侶來這裡聚餐。


下次我還會再來品嚐其它料理!! 

 

 

arrow
arrow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