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改版練習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改版練習

 

看起來傻呼呼的企鵝

首次上painter課所畫

雖然有些生澀卻值得紀念的作品🎵

授課  邱顯龍老師 https://goo.gl/dQ1ImG

-----------------------------------------------------

LINE原創貼圖  Vivi的小時代-阿鹿與小帽
https://goo.gl/WDcCsf


喜歡藝術插畫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 FB:Vivi的小時代  https://www.facebook.com/vivi.tinytimes

 

 

 

「據我所知,聰明人身上的幸福是很少見的。」─海明威

"Happiness in intelligent people is the rarest thing I know."Ernest Hemingway


         海明威(1899~1961)是美國作家,擅長簡潔敘事文體與描寫人物對話,作品對二十世紀小說深遠影響,代表作《老人與海》(The Old Man and the Sea)曾讓他獲得普立茲獎與諾貝爾文學獎。他還有《戰地鐘聲》(For Whom the Bell Tolls)、《戰地春夢》(A Farewell to Arms)、《旭日東昇》(The Sun Also Rises)等重要作品。

        海明威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高中時曾是學校報紙與文學雜誌的編輯。在擔任報社駐歐記者期間,他向幾位作家與詩人討教過寫作技巧,自此簡鍊明快、不浮誇濫情成為他重要的寫作原則。

        他的作品有不少內容來自他在兩次世界大戰以及西班牙內戰時的體驗,《戰地春夢》是戰爭愛情小說,描寫一次大戰時義大利一對美國軍醫官與英國女看護逃到中立國瑞士的故事。《戰地鐘聲》則是他在西班牙內戰時三度以記者身分赴前線後的作品之一,以美國人參加西班牙反法西斯戰爭為題材。他的代表作《老人與海》則描寫古巴漁夫在大海中搏命殺死大魚,又和嗜血而來的鯊群拚戰不懈的故事,講的是人類不屈服而意志堅定的人生觀。

       一般人常以為人只要聰明、IQ高,就一定會一切順利,輕易取得幸福。後來,大家才發現,智商只是讓人成功、幸福的條件之一,並非全部。有出色的EQ(指個人控制自我情緒和調節人際關係的能力,由哈佛大學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提出),也是成功與幸福的重要關鍵。一個人太過聰明,遇事就容易反應過快,或是比較容易思考與算計過度。這樣子,可能反而會把幸福愈推愈遠,不可不慎。


本文出處:《擁抱幸福的人生術─名言教你200種幸福法則》/簡大為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