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晚上去吃燒烤完回家後,弄得全身上下都是燒肉味 前文章連結

之後當然是要把臉上的妝卸乾淨囉!

 

 

眼唇卸妝液及臉部卸妝油的兩個比較表是從網路查詢後,所做的比較,以下的描述不代表任何立場,純屬個人感受喔!

(表內的「*」:表示網路上查不到,並非代表沒有。)

 

ARTISTRY眼唇兩用卸妝液 VS L'OREAL萊雅眼唇卸妝液

起初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後來改用ARTISTRY眼唇兩用卸妝液,才覺得L'OREAL的的使用起來讓眼周油油的,感覺有差;故現在都一直使用ARTISTRY的。

雖然萊雅的眼唇卸妝液價格上很便宜,不過用量還蠻大的。




ARTISTRY眼唇兩用卸妝液      120ml/ 4 fl oz   


Amway官網:https://www.amway.com.tw  請點我

 

 

如何卸眼妝? 

眼部與唇部肌膚是最脆弱的部位,如果缺乏正確的保養習慣,將會使黑眼圈、小細紋、色素沈澱與脫皮等現象出來,小心透露了年齡!

1. 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先卸掉易掉入眼睛的亮粉。

2. 雙手及臉部保持乾燥。拿兩片化妝棉,用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倒的量約為能蓋住眼妝的量。

3. 眼睛閉上,將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服貼於眼部,頭微微往後傾,目的是不讓化妝棉掉落。

4. 靜待30秒,讓眼唇卸妝液去溶開眼上的睫毛膏。蓋住時眼睛勿睜開,並避免卸妝液滲入眼中。

 

 

5. 再用蓋於眼部的化妝棉輕輕抹去眼部彩妝。化妝棉向下抹,拭去睫毛膏。每抹一下就要反轉卸妝棉,不能重復擦。 眼妝較濃時,睫毛向上壓,將睫毛反面也卸乾淨。

6. 這一次我只有擦唇蜜,故只用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輕卸除。如果有擦口紅的人,可再用一片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敷於嘴唇上約10秒,輕卸唇妝。

7. 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一手輕扶眼眶,另一手用棉花棒輕輕卸上下眼線。 


PS. 手上的指甲油應該是在卸妝前,就應先用去光水卸除的,我這是錯誤示範喔!

 

8. 再使用新的化妝棉沾濕眼唇卸妝液卸眼妝,重複動作至卸乾淨為止。

 

 

我使用的是蘭韻化妝棉,通常快卸妝乾淨時,可以把新的化妝棉一份兩片撕成兩半,使用1片來卸妝較不浪費。



 

 
這種棉花棒於一般西藥局都買得到,比一般的還粗,適合卸眼線,而且不貴,對於常化妝的人,應該較不傷荷包。

若覺得棉花棒太長,可以將其剪短。木棒粗,最好用大剪刀,剪掉的那一頭會因力道而彈開,故剪時要小心,別弄傷了自己。

另一種卸妝用棉花棒是兩頭的,一頭尖、一頭為扁圓,美容材料行有賣,不過價格比較高。


規格:15CM*5MM 100pcs

 

這種塑膠小分格,於一般的生活百貨都有賣,可以依自己的使用習慣分類,放卸妝品或其他貼身用品,外出攜帶蠻方便的。

 

 

 

Witch La La原形畢露卸妝油 VS DHC深層卸妝油

在選購時,考量了這兩種產品,由於我喜歡卸妝油的色澤質地是偏水水透明的,感覺比較不油膩,所以選擇了Witch La La原形畢露卸妝油。


 

何謂FG特優?

FG網站網友的票選。是可以當參考指標,而畢竟產品要自己使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Witchlala原形畢露卸妝油&DHC深層卸妝油  FG特優網址: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3068&Absolute=1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CateSubL&TopicNum=11463&Cmd=Brand&CmdNum=26&Cmd2=Cate&Cmd2Num=27&Absolute=1

 

 

Witch La La原形畢露卸妝油      150ml  


Witch La La官網:http://www.witchlala.com  請點我 

 

Witch La La的瓶子很可愛,是個女巫的標誌,原形畢露卸妝油還附了支按壓式管子。我比較習慣用按壓的方式,只要沿著圓孔蓋的邊緣就可以打開,再換成按壓式;如果外出可以用圓孔蓋的設計,方便攜帶。所以可選擇直接用倒的或用壓的,很貼心唷~



 

如何卸臉妝? 

1. 直接將卸妝油倒於手掌心中。




2. 然後用手指沾上卸妝油,在臉上用打圈的方式按摩,使用無名指和中指的指腹來按摩。

 

3. 卸除厚重底妝的話,先用卸妝油清潔一遍後,再以化妝棉沾取卸妝乳或較水狀的卸油輕輕擦拭臉部,再次的卸妝動作,可檢視臉上是否還有殘妝。

4. 待妝容浮起後,就可以用溫水清洗乾淨。用水龍頭流出的清水清潔即可。 





用清水洗淨後,臉上感覺不緊繃,而且痘痘也跑出來了,果然是原形畢露!

我使用這款卸妝油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後,臉部滑溜溜的、不油膩,沒有什麼負擔,這個原形畢露卸妝油應該能適合所有膚質吧。

 

5. 再以保濕型洗面乳洗臉,然後照一般程序使用保養品即完成步驟。

 

 

今天的卸妝分享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如有任何問題與指教請再留言給我喔!

今天進步一點點,明天也會更美麗一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作邀稿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