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冷了,這個時候若想敷面膜來保養臉部,面膜冰涼涼的,真是涼在臉上冷在心裡~~

將面膜撕開後,眼、口、鼻需對到位置敷於臉部,有的品質不太好的面膜還對不到臉部的眼、口、鼻位置呢。而且有些面膜太濕會滴水,甚至有的若直坐會慢慢往下滑,實在有點不方便。 

 

 

推薦一款Vivian最近入手的保養品~~DDskin逆齡修護時空膠囊

主要是替代面膜,可立即使用後馬上吸收,不用等待乾的時間;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

 

盒子感覺很有質感,看起來就是高級的保養品。

 



檢視一下盒子的說明,寫得很清楚。


                         

 
英文印刷也很清楚。

我挑保養品會看一下外盒的標示,若產品標示清楚,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連乾燥劑也設計得很有質感,與膠囊放在一起不顯得突兀。

 

 

哇~膠囊是愛心形狀的,好可愛唷!

時空膠囊外出攜帶很方便,要用的時候,扭開前面接頭,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即可。

 

 

 

Vivian先將時空膠囊的接頭扭開後,再把裡面的精華試抹於手背上。

於手背抹均,用指腹推開時,感覺有微微的熱度很舒服。裡面有加薰衣草精油,薰衣草有放鬆心情、鎮靜安神的作用。現代人壓力大,夜晚可用來稍微舒緩緊張情緒,提高保養效果。

而且近聞好像有淡淡的植物味道,我曾經問過DDskin的公司,他們說這個味道是植物萃取成份且不添加人工香料。DDskin時空膠囊的成份除了有薰衣草精油外,還有角鯊烷、葵花子萃取、印度金鈕扣萃取、醋酸維他命E,Vivian查了一下這些成份的作用,都是可以讓皮膚變好的營養成份。 

 

 

夜晚洗完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再將時空膠囊內的精華均勻塗抹於全臉及脖子。

DDskin逆齡修護時空膠囊內的精華質地很滋潤,可待其於臉部吸收後,再上乳液。

 

化妝品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防曬霜

記住「先水、中乳,最後油。」當分不清該先用哪個時,就先看一下該護膚品的質地,如果是水質的,就一定比乳霜質的先用,而油質的通常都用在最後。質地最稀的先擦。

 

 

最近天氣冷,加上Vivian感冒好幾天,皮膚蠻乾燥的狀況不太好,要特別加強保濕抗皺,所以我晚上用DDskin逆齡修護時空膠囊代替面膜敷臉。

 

這張照片是使用DDskin時空膠囊第4天拍攝的近照

右眼下方可見明顯長長的細紋。算一算我也已過了三十拉警報的時候~女人果然終究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摧殘...嘖嘖。

 

 

使用後第8天。大家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照片會由於光線及拍攝角度不同,導致拍攝效果及膚色不太一樣,而且才連續使用8天就要立即看到明顯效果當然很難。

不過仔細看~使用第8天,右眼下方的小細紋不見了!!真的~果然有效!

 

既然膠囊使用後的效果不錯的話,DDskin有出玫瑰修護奇蹟精華液,Vivian心想或許可列入考慮下次血拼項目~   

 


以上全部的照片皆為素顏拍攝。有保養有保庇~就算素顏見人也不怕了~

 

 

上完防曬乳液後,Vivian再開始化妝。可能因為最近特別用DDskin時空膠囊加強臉部保養,故感覺較好上妝,粉底液在臉上看起來蠻均勻的。

DDskin時空膠囊有定妝效果,更能保濕撫平細紋,我覺得臉部肌膚狀況真的有比之前健康許多! 

發現老公對我愈來愈用心了...該不會是我的氣色愈來愈好的關係~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ㄆ

 

我不喜歡濃妝艷抹,偏好裸妝,但淡妝需要有好氣色來維持,好氣色就需要加強保養才行囉~

持續努力吧^^

 

 

DDskin逆齡修護時空膠囊1盒30顆1480元。專櫃的1片面膜有的也要好幾佰元,大家也許可以試試看這款時空膠囊,方便又實用~  

 

DDskin官網:www.ddski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作邀稿
    全站熱搜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